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联赛杯-鲁尼欧文进球 曼联逆转胜夺赛季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3月01日00: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23点,2009/1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在新温布利大球场进行,曼联队在开场5分钟便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欧文和鲁尼的各一粒入球2-1逆转击败阿斯顿维拉,成为继诺丁汉森林队后20年来首支能在联赛杯成功卫冕的球队,也是红魔拿下的第4个联赛杯冠军。开场第4分钟,维迪奇侵犯阿邦拉霍送给维拉点球,米尔纳操刀命中;第12分钟,欧文扫射扳平比分,不过半场结束前欧文受伤退场;第74分钟,替补欧文登场的鲁尼头槌打入逆转制胜球,另外朴智星和鲁尼还各有一次射门被门柱挡出。比赛图 庆祝图 评分 数据 更多新闻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历史上的第174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以87胜37平占据绝对优势,不过在联赛杯的6次对战中,却是维拉4胜1平1负抢得上风,而最近3次红魔居然全败,当然其中就包括1993/94赛季那次决战。实际上两队闯入联赛杯决赛的次数均为8次,维拉的夺冠还要多过曼联2次,只不过这是维拉近10年来首次在温布利作赛,而曼联自新温布利使用后已经第7次在此比赛,只是在常规时间内红魔尚未有过胜绩。卡佩罗亲临现场观战。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曼联!!!
曼联还能夺得三冠王!!!
弗格森万岁!!!

  此役,维拉派出最强阵容,曼联则在个别位置有所保留,鲁尼开场时坐在替补席,锋线位置由贝巴和欧文配搭,库什恰克也得到首发镇守球门的机会。菲尔-多德主吹第50届联赛杯决赛。开哨后不久,维拉便破门迎来完美开局。第4分钟,阿邦拉霍左侧得球突入禁区,维迪奇手脚并用连拽带绊放倒阿邦拉霍,多德果断判罚点球,米尔纳操刀主罚骗过库什恰克打球门右下角破门。第6分钟,卡里克禁区前沿起脚打飞。第11分钟,柯林斯放倒欧文被黄牌警告。

  第13分钟,贝巴前场从邓恩脚下断球突入禁区,尽管邓恩回追并完成铲球,但球正好在欧文的跑动路线上,欧文迎上18码处右脚扫射破门,老金童连续两战取得进球。第16分钟,米尔纳带球跑动中大禁区弧顶起脚被库什恰克封出,阿邦拉霍再射偏出远门柱。第20分钟,朴智星和贝巴配合后,韩国国脚在禁区左侧射门偏离目标。5分钟后,朴智星本方半场连续躲过两人铲防后杀到前场,与瓦伦西亚配合后起脚被直接封出。

  第26分钟,赫斯基禁区内的射门力量偏弱被库什恰克没收。随即,米尔纳仓促起脚打偏。第27分钟,卡里克禁区外再次试脚依然打偏。2分钟后,贝巴的射门也只是刷数据而已。之后曼联在场面上稍占优势,并且比赛节奏有所放缓。第40分钟,埃夫拉放倒阿什利-扬吃到黄牌。2分钟后,欧文脚踝受伤被鲁尼换下。第45分钟,贝巴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弗里德尔没收。补时阶段,朴智星射门击中立柱后弹出,再射又被挡出。上半时比赛,曼联与维拉战成1-1平进入半场休息。

  第47分钟,鲁尼25码外起脚高出门楣。之后,卡里克接鲁尼传球禁区外低射被弗里德尔精彩封出底线。第50分钟,阿邦拉霍再次硬吃维迪奇在左侧小角度起脚偏出远门柱。第56分钟,彼得罗夫大禁区前沿的射门打偏。第62分钟,鲁尼接朴智星传球大禁区边缘起脚高出门楣。3分钟后,加里-内维尔替补登场。第67分钟,维迪奇再次侵犯阿邦拉霍终于领受一张黄牌。

  第74分钟,瓦伦西亚在右翼和贝巴配合后将球传出,鲁尼10码处头球吊射得手帮助曼联完成逆转,这是小胖本赛季第28粒正赛进球,也是近8个进球中第7个头球得分。第78分钟,鲁尼再次接到瓦伦西亚传球无人干扰情况下头槌攻门击中右立柱弹出。第79分钟,奥尼尔将卡鲁派遣出场加强锋线实力。第82分钟,赫斯基接唐宁传球后头球攻门被库什恰克托出底线。1分钟后,贝巴的射门高出门楣。最终,曼联2-1逆转击败阿斯顿维拉成功捧起本赛季首个赛事冠军奖杯!(搜狐体育 文治)

  阿斯顿维拉:1-弗里德尔/29-柯林斯、5-邓恩、24-奎利亚尔(79'10-卡鲁)、25-沃尔诺克/6-唐宁、19-彼得罗夫、8-米尔纳、7-阿什利-扬/18-赫斯基、11-阿邦拉霍

  曼联:29-库什恰克/3-埃夫拉、15-维迪奇、23-埃文斯、21-拉斐尔(65'2-加里-内维尔)/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24-弗莱彻、13-朴智星(85'28-吉布森)/7-欧文(42'10-鲁尼)、9-贝尔巴托夫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