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托雷斯杰拉德建功 利物浦2-1主场6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3月01日00:58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28日23时进行的英超第28轮一场比赛当中,利物浦主场2-1战胜布莱克本,取得联赛主场6连胜,继续排名第6,比热刺和曼城都少一分。三个进球都在上半场打进,杰拉德和托雷斯先后破门,而布莱克本点球一度扳平,来自卡拉格的手球犯规。组图 评分 数据 更多新闻

  利物浦当家射手托雷斯养伤两个月后完全伤愈首发出场,但由于斯科特尔和格伦-约翰逊受伤,基尔贾科斯停赛,马斯切拉诺客串右后卫,中后卫由卡拉格和阿格搭档。布莱克本方面,新加盟的土耳其球星巴斯图尔克仍未进入比赛名单,队长尼尔森要养伤一个月,幸好桑巴解禁复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利物浦还有机会打进四强。
下赛季欧冠不能缺少红军。
曼城是利物浦最大的对手。

  布莱克本第1分钟获得角球机会由前利物浦球员迪乌夫主罚,皮球碰前点的阿格到了中间,桑巴近距离头球软弱无力,雷纳将球没收。第5分钟,奥尔森40码开外直接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分钟,托雷斯右翼过掉吉维特继续向前,最后被恩佐奇拉倒。

  双方节奏未见加快。第12分钟,阿格顶出对方传中球,卡利尼奇头球回摆,彼得森左侧距门25码外远射被雷纳摁住。1分钟后,贝纳永接马斯切拉诺传球头球点给库伊特,托雷斯抢先一步左脚抽射,但皮球离谱地去到看台。

  布莱克本第15分钟险些破门,卢卡斯后场被彼得森断球,布莱克本前场形成2打2,卡利尼奇得球趟入禁区,一拨一射稍稍偏出了远门柱。1分钟后,托雷斯中圈附近带球过掉了桑巴和萨尔加多,前皇马的球员铲倒了前马竞的球员,被主裁判韦利黄牌警告。

  利物浦第19分钟破门,库伊特和杰拉德中圈附近踢墙配合,杰队中路带球分到左路,贝纳永横敲回来,杰队趟过了桑巴左脚挑射球门远角,1-0!杰拉德本赛季的第9粒进球,也是他2010年以来第一次在英超破门。中圈开球后布莱克本长驱直入,彼得森左侧距门18码外射门被雷纳扑出,彼得森12码处跟进再射又被雷纳扑出了底线。

  第26分钟,杰拉德带球躲开了迪乌夫的飞铲,杰队显然对这个动作表示不满,迪乌夫被口头警告。第29分钟,利物浦连续获得角球,库伊特挣到了杰拉德一次角球的落点,但6码处这么近的距离都顶偏了。第35分钟,罗宾逊后场任意球开出,雷纳乱军中出击没有击中皮球,幸好马斯切拉诺扛住了逼抢的霍伊莱特。

  第37分钟,马斯切拉诺30码外远射被吉维特头球解围。随后奥雷里奥受伤被因苏阿替下。第40分钟,卡拉格倒地时手球犯规,韦利判罚点球,布莱克本中场安德鲁斯操刀主罚一蹴而就,1-1。第44分钟,雷纳大脚开球,罗德里格斯远距离直塞,托雷斯趟入禁区被对方桑巴解围,罗德里格斯包抄到位再传进来,托雷斯6码处扫射破门,2-1。这是他个人第13粒进球。

  易地再战。第47分钟,奥尔森中圈附近毫无必要地用手挡住罗德里格斯的挑传球,黄牌。第49分钟,恩佐奇拽倒卢卡斯随后又推开了对方,韦利仅仅给了布莱克本球员一张黄牌。第52分钟,杰拉德角球开至后点,阿格6码处头球高出。1分钟后罗德里格斯边路似传似射,罗宾逊将球托出横梁。

  卡利尼奇背后铲到马斯切拉诺,黄牌。第62分钟,迪乌夫带球反击分到左路,霍伊莱特抽下去抽射远角偏出。第68分钟,迪乌夫拉倒马斯切拉诺领到了布莱克本本场比赛的第5张黄牌。第73分钟,彼得森界外球在禁区内制造麻烦,卡利尼奇争顶时右肘击中出击的雷纳,双方球员都受了点伤。

  第76分钟,布莱克本右路发动进攻,彼得森起球到中间,卡利尼奇头球被雷纳在其头顶上封出。第78分钟,齐姆邦达被罗德里格斯撞倒,倒地时双腿踢中了后者胸部,韦利与边裁商量后决定不予判罚。利物浦换人,巴贝尔替下贝纳永。第83分钟,杰拉德右侧30码外远程发炮偏出。

  第85分钟,阿格等待雷纳出击的时候险被卡利尼奇断球,阿格迅速解围把球踢到罗伯茨脚下,罗伯茨准备射门但很快陷入了包夹当中。恩戈格替下托雷斯,利物浦球迷掌声欢送。第91分钟,卢卡斯在布莱克本任意球的时候故意踢开皮球被黄牌警告,紧接着桑巴12码外接罗宾逊的任意球头球攻门,这个势在必进的射门被雷纳神奇扑出。

  利物浦(4-2-3-1):25-雷纳/20-马斯切拉诺、5-阿格、23-卡拉格、12-奥雷里奥(38’22-因苏阿)/8-杰拉德、17-罗德里格斯/15-贝纳永(79’19-巴贝尔)、21-卢卡斯、18-库伊特/9-托雷斯(89’24-恩戈格)

  布莱克本(4-5-1):1-罗宾逊/27-萨尔加多、4-桑巴、5-吉维特、21-奥尔森(49’39-齐姆邦达)/23-霍伊莱特(65’9-罗伯特)、12-彼得森、15-恩佐奇(60’11-格拉)、17-安德鲁斯、18-迪乌夫/22-卡利尼奇

  热刺2-1 埃弗顿

  第11分钟,热刺长传进攻,迪福边路横敲,帕夫柳琴科铲射攻入近3场比赛的第4粒进球,1-0。第28分钟,热刺的三个克罗地亚球星右路配合,莫德里奇禁区边缘接应,一记精彩的挑射击中远门柱内测弹入网窝,2-0。第55分钟,罗德维尔接阿特塔角球头球回摆,阿尼切比没有顶到,一旁的雅库布近距离将球送入,2-1。

  热刺(4-4-2):1-戈麦斯/22-科卢卡、19-巴松、21-道森、3-巴尔/21-克兰尼察尔、6-胡德斯通(50’6-卡布尔)、12-帕拉西奥斯、14-莫德里奇/9-帕夫柳琴科(78’15-克劳奇)、18-迪福(66’9-古德约翰森)

  埃弗顿(4-2-3-1):24-霍华德/18-菲尔-内维尔、5-海廷加、15-迪斯丁、3-巴恩斯/21-奥斯曼(47’6-雅杰尔卡)、26-罗德维尔(78’14-沃恩)/39-阿尼切比(60’9-多诺万)、10-阿特塔、20-皮纳尔/26-雅库布

  桑德兰0-0富勒姆

  桑德兰连续14轮不胜,富勒姆则连续13个客场不胜。第26分钟,戴维斯过顶挑传,近期脚风破顺的萨莫拉头球又高又偏。第41分钟,本特主罚的任意球穿过人墙险些入网,施瓦泽快速反应将球摁住。第73分钟,岑登挑球过了施瓦泽,但角度太小皮球只击中了边网。

  桑德兰(4-3-1-2):1-戈登/6-胡顿、4-特纳尔、25-门萨哈(82’3-麦卡特尼)、6-小费迪南德/39-卡特摩尔(53’7-岑登)、19-卡纳、10-理查德森/9-坎贝尔/11-本特、17-琼斯(79’28-姆瓦鲁瓦里)

  富勒姆(4-4-2):1-施瓦泽/6-拜尔德、18-阿隆-休斯、5-汉格兰、21-肖雷/13-墨菲(57’27-格里宁)、6-埃图胡/15-戴维斯、11-格拉、16-达夫/25-萨莫拉(82’35-厄尔姆)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