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波兰转会盘点董方卓列第二 网友:签他只因免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3月01日02:15
波兰转会盘点董方卓列第二

    搜狐体育讯 波兰甲级联赛在经历了冬歇期之后,已经重燃战火。董方卓所效力的华沙莱吉亚队在冬歇期后的首轮联赛中以2比1客场战胜克拉科维亚,目前18轮过后积38分仅落后名列榜首的科拉科夫队2分,继续对联赛冠军保持强有力的竞争力。

  莱吉亚官网转载了来自波兰足球专业网站Futbol.pl的一则新闻,对冬季转会期波兰联赛的转会情况进行了一番盘点,评选出了冬歇期的十大转会新闻,其中董方卓加盟华沙莱吉亚的消息仅次于排名积分榜末尾的沃德兹斯劳大肆招兵买马的新闻名列第二。

  联赛重开,在经历了冬歇期的一番改造之后,各队的面目都与秋天有了或多或少的改变,重新寻找变化和改进。那么谁是这个冬天最繁忙的球队,谁又展现了完全不同的面貌呢?

  我们可以说转会的法则是永恒的,那些年轻的富有激情的,也许之前毫不知名的球员在经过了测试之后,获得了进入波兰顶级联赛的通行证。董方卓这样一个曾经效力过曼联这样的大俱乐部的球员,让他加入到莱吉亚队当中来,主教练乌尔班其实也是对他能力的一种赌博。他选择董方卓,并不因为董是一个中国人,而是因为乌尔班需要一个能够进球的前锋。主教练乌尔班曾经在一次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抱怨说道,董方卓一开始的时候还没跑上两步就气喘吁吁,那么他的技术速度乃至结合球的能力根本无从说起。董方卓曾经一度濒临被淘汰的命运。但他在试训中找到了自己的状态,并且一度上演了连过五人的精彩好戏,这才终于为自己赢来了一纸一年半的合约。

  虽然过程并不一马平川,但有了磨难才有更为精彩的冒险故事。莱吉亚引进董方卓,最重要的就是改善球队进攻乏力的问题,更希望他能够重展昔日比乙最佳射手的风采。联赛排名前四的球队中,莱吉亚队的进球数量是最少的,之所以能够排名如此靠前,最主要是得益于他们固若金汤的防守。

  但球迷对于董方卓这位前曼联球员的成色仍然抱有怀疑态度,有网友留言质疑这份榜单说,仅仅靠一个免费签入的球员,而且还是主教练勉强才收下的人,这怎么能算得上排名第二的好交易?也许他在波兰联赛里能行,但这也不至于排名如此靠前。另外也有网友抱着祝福的态度说,董方卓在曼联呆了三年,却没打上几分钟的主力,当然我们希望他在波兰能够变得越来越强!(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