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冬奥八大失意者:韩短道祸不单行 俄罗斯创最差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1日0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北京时间3月1日,2010温哥华冬奥会结束了全部项目的争夺。在竞技的体育赛场上,有胜利者的喜悦,也有失败者的泪水。下面是搜狐体育总结出的八大温哥华冬奥会失意者:

  韩国短道速滑队:女队狂丢金 男队闹内讧

  女队一金未得,男队爆出内讧,韩国短道夺金数从都灵六枚降至温哥华两枚,他们绝对算得上是温哥华冬奥会上的最失意者。

  本届冬奥会,视短道为梦之队的韩国人则创造了一项尴尬的纪录--16年来颗粒无收,一金未得地打道回府。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在女子500米、1500米两项决赛形势对中国都不利的情况下,韩国均未能斩获金牌。女子3000米接力,韩国队更是因犯规而被取消了成绩。女子1000米,王濛、周洋联手作战,周洋还在半决赛中打破了世界纪录。中国女队包揽四金,在本届冬奥会上宣告了对韩国女子短道的全面压制。

  此外,韩国男队内讧事件愈演愈烈,先是爆出了队员丢金教练偷笑事件,接着是男队核心李浩锡炮轰队伍没竞争力。本届冬奥会,韩国短道速滑队可谓是“祸不单行”。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