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冬奥八大失意者:韩短道祸不单行 俄罗斯创最差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1日0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北京时间3月1日,2010温哥华冬奥会结束了全部项目的争夺。在竞技的体育赛场上,有胜利者的喜悦,也有失败者的泪水。下面是搜狐体育总结出的八大温哥华冬奥会失意者:

  荷兰速滑名将克莱默:教练指令有误 到手冠军飞走

  因为教练的错误指令,荷兰短道速滑名将克莱默在换道时出现低级失误,虽然成绩最快,但却被判犯规,丢掉了到手的冠军。

  在速度滑冰男子10000米决赛中,作为三届世锦赛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的克莱默本来是内道出发,在倒数第八圈转弯换道时,他本来应该进入外道,而他也是这么想的,但是教练在场边大喊“内道”,他犹豫了一下,最终选择相信教练,滑进内道。赛后,克莱默刚要庆祝胜利时,教练却告诉他自己犯规了,克莱默随即把手里的保护镜狠狠地扔在了场上,以此发泄郁闷之情。事后,教练科姆克斯表示都是自己的错,愿意承担全部责任。而克莱默则强调,无论如何也不会因为这件事而影响师徒感情。不过,以这种方式丢掉到手的冬奥会冠军,克莱默的失落程度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