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欲立新规解决纠纷 签约须经纪人或律师到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1日02:45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随着杜威、郜林到足协“讨薪”,孙祥、邓卓翔、荣昊等球员是否为自由身来咨询,足协意识到球员在与俱乐部合同方面存在各种矛盾,足协相关人士昨天透露,将在明年规定球员与俱乐部签约时,必须有经纪人或律师在场。

  在新赛季转会窗口打开后,足协注册办成为最为忙碌的部门,几乎每个工作日都会接待球员。从目前出现的系列纠纷中,足协意识到很多球员与俱乐部之间就合同问题存在误解、矛盾,这成为了一种普遍现象。对此,足协相关部门拟定2010赛季结束后,引入经纪人或者律师制度。要求俱乐部和队员在签订工作合同时,必须有队员的经纪人或律师在场,以确保队员和俱乐部之间对合同内容的理解一致,进而避免或减少合同纠纷问题的出现。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