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叶莉赴美准备生宝宝 世博会开幕式邀请姚明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1日02:57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上海客场通过加时赛101比97击败了八一,姚老板已经来不及分享胜利的喜悦。昨天他已经带着妻子叶莉返回了休斯敦,姚明将进行恢复训练,叶莉将正式进入待产阶段。

  整场比赛八一队王治郅得到40分18个篮板,不过上海队的多点开花更具威力,刘炜18分10个篮板6次助攻,卢卡斯15分,王立刚投中5个三分得到20分。两队92平进入加时。关键时刻,八一小将许钟豪两罚不中葬送了八一队扳平的机会,最终比分定格在了101比97。

  此外,据“姚之队”总负责人章明基介绍,姚明叶莉夫妇已经返回美国。他透露:“姚明这次能在上海过春节已经非常开心了,不过由于美国那边还有事情,尤其是叶莉需要定期去医院做检查,因此两人只能赶回休斯敦过元宵节了。”章明基还透露,目前世博会组委会已经向姚明发出了邀请,希望他能出席4月30日的开幕式,姚明届时将根据妻子生产的情况决定能否成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