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三届金手套王者完美表现 若无他红军将变成筛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3月01日03:45

    搜狐体育讯 终场哨响起,利物浦在主场安菲尔德球场艰难拿的一场胜利,2比1击败布莱克本。对于急于缩小与前四分差的利物浦来说,取得3分比什么都更重要,更不在乎场面如何难堪。可以说这是利物浦本赛季对丑陋的一场胜利,全场90分钟的比赛,客队布莱克本在进攻上更占据优势,在赛后统计的关键数据对比中,利物浦可谓惨不忍睹,射正比为3-8,贝尼特斯的球队远远落后。如果评选本场利物浦最忙活的一个人,相信更多观战的球迷会选择门将雷纳,也正是他的神勇发挥帮助利物浦拿的一场险胜,在赛后数据统计中,他的扑救次数让人瞠目结舌,多达7次!

  在雷纳的扑救中,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补时阶段的救险,当时布莱克本大举压上,对利物浦球门形成围攻之势,对方中后卫桑巴利用任意球,在利物浦禁区内头球狠狠的砸向球门,眼看皮球就要飞进网窝,突然有一个身影飞来,雷纳用一记高难度侧身飞扑,就皮球封堵在球门之外,力保大门不被布莱克本第二次攻破。本场比赛,雷纳虽然丢了球,让客队布莱克本曾经一度追平比分,但丢掉的那球其实并没有雷纳的责任,总结原因最终的祸首还是贝纳永,正是他的回传让布莱克本队员断球成功,以至于后来卡拉格禁区内手球犯规给予对方一粒扳平的点球。面对点球,对于所有门将来说只有听天由命,对于擅于扑点球的雷纳来说亦是如此。安德鲁斯一蹴而就,虽然雷纳判断方向正确,依然无法阻止皮球飞往网窝。

  本场对布莱克本的比赛,虽说进球英雄是杰拉德和托雷斯,但真正让球队获得胜利的却是雷纳,若没有这位连续三届获得金手套的门神神勇发挥,贝尼特斯的球队很可能输的很难看,若不是雷纳注意力集中,很可能在补时阶段将煮熟的鸭子放飞。本赛季各项赛事雷纳已代表利物浦出场36次,是球队中出场次数较多球员之一,也是贝尼特斯在所有11人中最放心的位置,虽然本赛季失球比以往赛季要多,但鉴于本赛季所有球队攻击力增加的缘故,利物浦的失球多也就见怪不怪,当然在28轮联赛之后,雷纳依然在联赛中作出12次零封对手的表现。

  与布莱克本比赛结束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对本场比赛双方进球进行打分,帮助球队获得胜利的雷纳得分并不高,仅仅获得及格的6分;但幸好的是,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在球迷打分环节,雷纳的得分高达8.1分,是所有参加比赛球员中得到分数最高的一个,被球迷评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这也充分证明了西班牙门神在本场比赛中的优异表现。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