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综述:勒沃库森让出榜首 汉诺威吞下九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3月01日04: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德甲联赛第24轮联赛结束。其中,拜仁慕尼黑在1比0击败汉堡后终于登顶。而在此前进行的鲁尔德比中,沙尔克2比1击败多特蒙德,我国球员蒿俊闵未能登场。

·德甲-里贝里怒射破网 拜仁1-0胜汉堡如愿登顶

·德甲-蒿俊闵见证鲁尔德比 沙尔克2-1多特蒙德

  汉诺威0比1沃尔夫斯堡

  汉诺威96第15分钟错失良机,科内22米外远射被希茨扑出,而第28分钟根特纳13米外射门,弗罗姆洛维茨同样将球神勇扑出。沃尔夫斯堡第78分钟取得进球,M-舍费尔左路传中被挡了一下,格拉菲特得球后,将球传给无人看防的米西莫维奇,波黑中场门前5米轻松破门,0-1。这一比分也保持到全场结束。沃尔夫斯堡客场1-0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后,沃尔夫斯堡联赛取得两连胜,升至第11位,而汉诺威吞下9连败,13轮未尝胜绩,继续排名倒数第2,新任主帅斯洛姆卡上任后球队还未得1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