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世锦赛梅希文5-3领先诺布里 李行肖国栋暂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3月01日04: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这个比赛日中有三名中国选手出战资格赛首轮,上半场9局比赛过后,梅希文5-3领先诺布里,而李行和肖国栋则是同以4-5的比分分别落后于德拉高和霍根。比赛将采用19局10胜制,分为上下半场进行。肖国栋、梅希文、李行三名中国选手首轮下半场比赛,将在3月1日22点进行。

  梅希文5-3诺布里

  小将梅希文本赛季保级几乎没有希望了,在本届世锦赛资格赛开打之前,梅希文排在所有选手的倒数第二位,距离保级区的积分差距非常大,可以说降级已经成为定局。小将目前需要做的就是多积累经验,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梅希文首轮的对手是诺布里,后者目前排名第84位,本赛季想要实现保级也仅仅是剩下理论希望了。

  首局比赛开始,首局比赛梅希文进入状态非常快,很快取得上手后单杆拿下70分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中,梅希文依旧是控制着主动权,单杆再拿下7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随后梅希文继续保持强劲的进攻手感,再胜三局后总比分5-0遥遥领先。随后诺布里开始有所起色,第六局单杆打出104分,随后第七局单杆拿下131分,然后在第八局中再次胜出。这样梅希文就以总比分5-3领先结束了上半场争夺。

  诺布里3-5梅希文上半场具体比分

  5-91(72), 0-90(70), 1-88(36), 14-86(51), 14-60(35), 133(104)-4, 131(131)-0, 78-34

  李行4-5霍根

  目前李行临时排名位列第79位,距离保级区还有2千多分的差距,如果李行想要实现保级,必须在世锦赛资格赛中有惊人的表现。李行首轮的对手是排名第89位的霍根,后者本赛季保级几乎没有任何机会。

  首局比赛两名选手就陷入苦战,尽管霍根单杆拿下52分,但拿下这届的还是李行。第二局比赛中霍根艰难拿下,第三局中霍根继续保持手感,单杆拿下48分后再胜一局,2-0领先李行。第四局比赛中,这局争夺的非常激烈,李行一度单杆拿下42分,但没有能够形成超分,随后霍根打出个高水平,单杆拿下35分,刚好以一分的优势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4-0领先。随后李行开始找回手感,单杆打出100分拿下一局,随后第六局中霍根拿下,但随后李行连胜三局,半场战罢李行4-5落后霍根。

  李行4-5霍根具体比分:

  64-61(52), 46(39)-59, 14-79(48), 68(42)-69(35c), 101(100)-21, 0-90(45), 28-72(35), 65-23, 84-8

  肖国栋4-5德拉高

  肖国栋本赛季表现并不理想,目前积分排名位列第72位,距离保级排名还差一千多分,如果赛季最后一站排名赛发挥出色,本赛季还是有实现保级的希望。但肖国栋的签运不佳,在资格赛首轮竟然对上了名将德拉高,对于必须要通过首轮关的肖国栋来说,这将是一个考验。

  首局比赛开始,德拉高就展现了其强劲的得分实力,上手后单杆连得47分,但肖国栋经验非常老道,控制主动权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德拉高继续强势进攻,这局蛋糕打出98分拿下。第三局比赛中两名选手陷入苦战,德拉高67-51艰难胜出。第四局比赛中,肖国栋进攻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102胜出这局。随后德拉高单杆连续打出单杆51和47连胜两局,总比分4-2领先。第七局比赛中,肖国栋打出打出81分追回一局,之后两名选手更胜一局,半场战罢肖国栋总比分4-5暂时落后德拉高。

  肖国栋4-5德拉高具体比分

  74-65(47), 15-108(98), 51-67, 102(102)-0, 19-74(51), 12-68(47), 85(81)-0, 40-70(49), 56-25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