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盘点游走在南非边缘的小贝们 我的世界杯谁做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3月01日04:27

    搜狐体育讯 6月11日,2010年南非世界杯将在约翰内斯堡拉开帷幕。有人已经牢牢握住了通往南非的车票,有些还在为国家队中的一席之地苦苦拼争。在进入百日倒计时之际,比球迷还紧张的,当属那些游离于国家队边缘的准国脚们。

  谁的眼泪在飞


  都说三十而立,对球员来说,30岁却意味着一道坎。在这个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年代里,30岁就是高龄球员。他们不得不付出更多的努力来博得球队中的一席之地,要想继续留在国家队,努力和机遇必不可少。12年前,“独狼”罗马里奥的眼泪令多少球迷心酸,而今年夏天,又有谁的眼泪在飞呢?

  30岁的欧文,脸上已经没有18岁初征法国世界杯时的稚嫩,挂满了郁郁不得志的惆怅与无奈。出走利物浦,失意伯纳乌,逃离纽卡联,板凳老特拉。12年前法兰西赛场上的追风少年早已转型成为门前的机会型射手。赛季前球迷还寄希望欧文能在老帅弗格森的帮助下,找回昔日的状态。然而与现在另一名大红大紫的英格兰前锋鲁尼相比,欧文更显得尴尬了。19场比赛3粒进球,面对这样的成绩单,卡佩罗有了拒绝欧文的理由,要想进国家队?先在曼联打上主力吧。

  欧文昔日的战友劳尔-冈萨雷斯也许最能体会欧文此刻心情的,因为此刻他也有相同的境遇。33岁的“指环王”已经座拥几乎所有可以得到的俱乐部荣耀,唯独缺少的是国家队的金杯。2010是西班牙圆梦世界杯的最佳时机,然而,这个机会却离劳尔越来越远。阿拉贡内斯已经用一座欧洲杯冠军奖杯证明,没有劳尔的西班牙国家队可以发挥的更好。而对于博斯克,锋线的人才济济,已经成为幸福的烦恼。无论是比利亚还是托雷斯,都正处巅峰;出身于皇马青训营的古伊萨,内格雷多牢牢占据着替补名额。是选择巴萨新人王佩德罗、博扬,还是在俱乐部沦为替补的劳尔,博斯克是这样表示的,“站在我个人的角度,我很欣赏劳尔。可是,通常情况下我们使用的是三前锋。”看来,世界杯只能成为劳尔心中永远的痛。

  走向南非,第一步都要从俱乐部开始。豪门的大佬们为了世界杯,为了上场比赛,不得不屈尊小球会。冬季,“小禁区之王”范尼选择了汉堡,托尼投靠罗马,安贞焕中村俊辅也选择回国效力。维埃拉转会曼城,有消息称在合同中注明必须保证其出场时间……甚至连索尔-坎贝尔在重新穿上阿森纳球衣后,都开始展望自己的第7次杯赛之旅,虽然这更像是这名足坛常青树的一厢情愿。

  准备向世界杯说再见的,还有特雷泽盖和罗纳尔多。与多梅内克的矛盾,使得特雷泽盖重返国家队变成不可完成的任务。而回到巴西的罗纳尔多都已经将退役的闹铃上好发条,若邓加将罗纳尔多带到南非,那只有一种可能,就是成全这位传奇前锋5次世界杯的梦想。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