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总局反腐工作组进驻足协 南勇杨一民后还有谁?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3月01日05:02

  北京专电 中国足协两位前副主席南勇、杨一民今年1月中旬被警方带走以后,足坛的“扫赌风暴”升级为“反腐风暴”。除了确认涉案的5个人之外,足协内部还有没有人有问题,成为公众追问的一大热点。

  日前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的反腐倡廉大会上,成立了以刘鹏局长为组长的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今天,由领导小组下设的办公室成员组成的总局工作组将进驻中国足协,具体指导足协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为期一个月。

  昨晚,中国足协综合部主任刘殿秋确认:“总局工作小组明天正式派驻足管中心。目前,足协已经为工作小组准备了办公室,分别在7楼和9楼,工作小组将在足协工作1个月,指导和监督足管中心的整顿工作。”昨天有消息称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将在足协办公一个月,对此,刘殿秋表示:“崔局明天会来,但他并不在足管中心办公。”

  总局进行的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将足球行业作为重点,中国足协掌门韦迪坦言这是有依据的,“目前外界对足协的质疑是有道理的,目前已经有5人被警方带走,这说明足协本身存在问题。总局将足管中心作为整顿重点,也是以此为依据的。我想治理首要是治理源头,足协存在问题,应当重点治理。”

  总局工作小组入驻足管中心后,将迅速展开工作,刘殿秋介绍:“明天,工作小组将会根据作具体部署开展工作,首先是与足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接下来将组织大家按照‘教、查、揭、批、纠’五个步骤进行整顿。”

  自查自纠成为重中之重,足协已经布置各层干部分别写出相关材料,同时也可以将自己知道的情况向领导如实反映。如遇有问题的干部,要进行单独谈话,批评教育,如问题严重则将依法办事。特约记者 孙永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