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冬奥后合约将期满 功勋教练李琰是否留任待讨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1日05:30

  本报温哥华2月27日电 (特派记者 张顺亭) 包揽4枚金牌的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在本届冬奥会上创造了奇迹,而主教练李琰则被称为“改变中国短道速滑历史的女人”。冬奥会结束之后,她的合约也即将期满,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说,中心将在近期商讨李琰留任的问题。他表示相信,李琰会继续执教国家队。

  赵英刚透露说,李琰曾多次表示,在国内的执教很愉快,这是在其他国家所不能比拟的。因此,赵英刚说,“我想她会继续执教中国队。”不过,赵英刚表示,这件事也要尊重李琰本人的意愿,中心会在近期商讨此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