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广东队轻取天津队拿下14连胜 陈江华开场即受伤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1日05:41

  广东东莞银行以129比109轻松击败天津荣钢。比赛的结果早就可以预料,但一直在避免增加伤病号的广东队,却无奈看到陈江华在开场2分钟就扭伤了右脚膝盖。

  陈江华今天首发出场,显得活力十足,开场不久就一个抢断造成对方犯规,两罚全中。但随后他在回防时封盖天津荣钢外援法赫德的上篮时,在一片混乱中右脚落地。随后陈江华倒地不起,被换下场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到场上。

  ■ 本报记者 张健强

  队医的初步诊断是,陈江华的右腿膝盖半月板可能受伤,但情况或许不会太严重,要等待次日去医院拍片子之后,才能确定具体情况。

  李春江在春节之后就说:“球队在常规赛最后阶段,最大的任务是避免伤病。”但这段时间,广东队内伤病却一直没有停下来:春节前是周鹏两个手腕韧带受伤,在这场比赛之前,苏伟的脖子还有些错位,不过休息一场就能复苏。

  不过,本场对阵天津荣钢,广东宏远打得极其轻松,全队共有8人得分上双。王仕鹏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比赛依然打得极有娱乐性,双方几乎都不怎么防守。

  打完这两个艰苦的主场之后,广东宏远将迎来3月的魔鬼赛程。他们周二将启程前往西安,这是最后一个弱队,随后就是客场挑战新疆广汇。

  常规赛目前还剩下6场比赛,目前前5名的广东宏远、新疆广汇、浙江广厦、上海大鲨鱼和江苏南钢已经确定了季后赛资格,而后6名的山西中宇、吉林东北虎、天津荣钢、北京金隅、青岛双星和陕西东盛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

  山西中宇本轮主场不敌吉林东北虎,已无缘季后赛。因为山西中宇目前9胜18负,第8名的山东黄金13胜13负,而山西中宇只剩下5场比赛,而山东黄金还有6场比赛。马布里昨天拿到25分和9次助攻,也无法帮助球队取胜,季后赛也将无法看到马布里的身影了。

  目前排在第6位的辽宁盼盼季后赛席位基本无忧,他们领先第9位的浙江万马6个胜场,就算他们最后6场全败,但只要不输给浙江万马13分以上,就可以确保季后赛席位。

  福建SBS、山东基本、浙江万马、八一双鹿和东莞新世纪,将为最后2个季后赛名额而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