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绝杀巴萨仍旧领跑 皇马只在榜首坐两个小时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01日05:41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昨天,西甲第24轮进行了两场重头比赛。率先出场的皇马5:1大胜特内里费,暂时爬上了积分榜的首位,不过随着巴萨2:1险胜马拉加,皇马的榜首位置只坐了2个小时,便再次交还到了巴萨的手中。

  皇家马德里客场5:1大胜特内里费。伊瓜因连续2场梅开二度,西甲进球16个,落后比利亚一球列射手榜次名,此外卡卡、

  C·罗和劳尔相继破门,皇马取得6连胜。而巴萨的胜利极为惊险。直到第69分钟,年轻前锋佩德罗才用一脚冷射为巴萨打破僵局。第81分钟,当替补出场的马拉加中场巴尔多把比分扳平。危急时刻方显巨星本色,哈维第84分钟送出手术刀般精准的直传,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梅西在小禁区边缘射门为巴萨攻进制胜球。于是,巴萨仍旧以2分之差排名西甲积分榜的第一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