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12次助攻奥多姆20分 湖人逆转赛季首胜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3月01日07:17

视频:阿泰凶悍防守冻结安东尼 NBA掘金89-95负湖人


湖人胜掘金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科比今天手感不佳只有17投3中,但是依然送出12次助攻帮助湖人队以95-89的比分逆转战胜了来访的掘金队,终结了对手的三连胜,同时也是本赛季第一次战胜掘金。

  科比今天上场了43分钟,17投3中其中前10投只有1中,最后拿下了14分,不过送出了12次助攻。加索尔拿下了15分和14个篮板球的两双,替补席上的奥多姆拿下了20分和12个篮板球,阿泰斯特拿下了17分。

  掘金这边的安东尼拿下了21分,阿弗拉罗拿下了16分,内内拿下了14分和11个篮板球,比卢普斯拿下了17分。

  科比手感不佳又吃技术犯规

  开场比赛加索尔率先进攻得手,随后安东尼还以颜色,双方本赛季第三次对决拉开了序幕。在进行过短暂的适应之后掘金队开始发力,内内和安东尼联手拿下5分之后他们亿13-7取得了领先,并且此后一度把比分扩大到了18-10,领先优势达到了8分。虽然说此后奥多姆的勾手帮助湖人把比分追到了21-25,但是比卢普斯连得4分再次拉开,以29-21结束了第一节比赛。科比本节手感不佳只拿下了2分,而且因为对于裁判不满而迟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只有2次助攻算是亮点。

  科比半场5投1中仅得4分

  第二节比赛科比在罚球线上又拿下了2分,随后又是安东尼的投篮进行了回应,并且此后甜瓜头上篮得手把比分变成了33-23,分差达到了两位数。此后掘金队就一直保持着这样的领先优势,不管湖人队如何反击他们都稳坐钓鱼台,比分最多时候以40-27领先了13分,此后以44-32领先了12分等等。最终掘金队以52-43领先9分进入了中场休息,科比在这半场表现相当的糟糕,5次出手仅仅命中1个投篮,最后拿下了4分。

  科比6分湖人掀起反扑

  第三节比赛拜纳姆和阿泰斯特联手展开了反扑,他们连得6分把掘金队打入了暂停,暂停后加索尔又两罚一中,湖人队打出了一个7-0的小高潮,比分变成了50-52分差来到了2分。此后掘金队稳住了局势,安东尼和马丁开始了得分,在阿弗拉罗命中了三分球之后掘金队以64-53再次领先了11分,然而此后湖人队又打出了一个7-0的高潮把比分迫近,并且以67-70仅仅落后3分进入到了最后一节比赛。作为湖人当家球星的科比本节继续投篮全失,靠着两次罚球把得分变成了6分。

  湖人末节反击奠定胜局

  最后一节比赛湖人再次打出了美妙的开局,奥多姆的三分球让他们追平了比分,随后他又和加索尔一起把比分变成了76-72反超了4分,掘金队喊出暂停但是没有太大的效果,科比本场比赛第11次出手终于再次命中,湖人以82-74领先达到了8分。此后虽然比卢普斯帮助掘金队实现了反超,但是科比和加索尔再次让湖人以93-89取得了领先并且一直保持到了最后时刻,科比再次走上罚球线把比分变成了95-89,留给掘金的时间只有12秒。最终掘金无力回天,以89-95的比分输给了湖人队。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拜纳姆、保罗-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掘金:内内、肯扬-马丁、安东尼、阿弗拉罗、比卢普斯。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