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正式签约第三名外援 前国安弃将成杜威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3月01日07: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正当申花与杜威郜林等转会风波闹得不开开胶时,申花队内再度传出重磅转会消息,曾效力于上海联城和北京国安的巴西后卫阿德拉尔多正式加盟,成为申花新赛季第三名外援,他将成为杜威的替身,成申花全新中卫组合。


  对于阿德拉尔多,相信中超球迷并不陌生,06赛季他曾效力于上海联城队,是队中的绝对主力,多次入选中超最佳阵容,在后防线上表现稳定。07赛季,阿德拉尔多签约北京国安,由于与国安的风格不符,他鲜有出场机会。度过了郁闷的一年后阿德拉尔多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巴西,加盟圣卡埃塔诺,随后还辗转国内的多加俱乐部,上赛季效力巴西乙级联赛球队巴拉那队并担任主力中卫。

  1977年出生的阿德拉尔多虽然年龄已经越过30,不过他丰富的经历成为申花比较看中的一点,毕竟现在的申花队中在走了那么多老将之后,小鬼当家在经验上或有所欠缺。阿德拉尔多自己一直是在中后卫位置上担当重任,而这一次他成为杜威的替身,必然将在新赛季申花的后防线上接受新的考验,毕竟他的前任是申花队长,是国内最优秀的中后卫,能否接过这一枪还需要时间来检验。而对于申花来说,也预示着新的考验。(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