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打铁无碍湖人赢球 末节8分5次助攻成就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3月01日07:41
湖人胜掘金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科比今天手感非常糟糕,可以说是进行了各种各样的打铁表演,但是最终湖人的胜利还是拯救了小飞侠,毕竟他送出了12次助攻是球队获胜的关键因素之一。

  在今天湖人以95-89战胜掘金队的比赛中,科比手感非常的糟糕,他在全场43分钟的时间内出手了17次,但是只命中了3个进球,最后靠着罚球线上8罚全中的表演拿下了14分。在科比今天的上半场他只有5投1中拿下了4分,在他的前10次出手中仅仅命中了一个投篮,这样的打铁情况对于科比来说非常的罕见。

  不过科比还是利用他自己的方式帮助了湖人队,他让全场抢到了5个篮板球,送出了12次助攻,成功的串联起了球队,而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也就是第四节湖人掀起反扑的时刻,科比靠着两次投篮和4次罚球拿下了8分,成为了稳定军心的重要人物。

  在今天比赛的一开始,科比就表现出了自己并不太美好的进攻感觉,他虽然在第一节还有5分37秒的时候曾经上篮得手,但是这个投篮竟然是他前三节唯一一的一次运动战投篮,此后的出手全部偏出。

  当然科比的助攻还是可圈可点的,在比赛刚刚开始一分钟稍多的时间内科比就助攻加索尔命中了一个跳投,不久之后他又帮助香浓-布朗投篮得手。到了第二节后半段,科比送给了阿泰斯特一次助攻,让后者的三分球命中了篮筐稳住了湖人的局势,把比分缩小到了个位数,随后他又让鲍威尔在内线上篮得手,半场送出了4次助攻。

  在比赛的第三节科比依然没有命中投篮,但是这一节之内他又三次助攻队友得分,和他成功串联的分别是内线的拜纳姆和小前锋上的阿泰斯特以及替补上来的奥多姆,所以虽然说科比前三节浪费了很多次的出手,但是三节7次助攻也还算是不错的表现了。

  对于今天的科比来说,如果没有第四节,没有湖人最后的逆转,那么他肯定是很多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好在在第四节科比开始了自我救赎,虽然他的投篮并没有太大的好转,但是在这一节之内他先是助攻加索尔,随后又助攻法玛尔。在比卢普斯连得6分再次领先之后,科比连续助攻奥多姆和阿泰斯特,帮助湖人队重新夺得了领先优势,最后他在这一节内就送了5次助攻。

  而且虽然投篮手感并不太好,但是科比在这一节依然比前三节有了很大的起色,前10投只有1中的他最终以17投3中结束了今天的比赛,而且在第四节科比4次站上罚球线全部命中,单节拿下了8分。

  也就是最后一节的8分5次助攻帮助了科比,也帮助了湖人队,让飞侠的数据稍微好看一些,让湖人队逆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