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赛场再酿惨剧 拉姆西腿被铲断严重受伤(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0年03月01日08:09
拉姆西右腿扭曲成近半圆的弧形,惨不忍睹

  阿森纳走技术路线,是要付出代价的,而且是惨痛的代价。

  两个赛季前,枪手小将爱德华多在对伯明翰的比赛中被泰勒铲断腿的一幕,至今回忆起来仍然惊心。而在刚结束的一轮英超阿森纳客战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同样一幕不幸再现:第67分钟,在一次防守中,斯托克城中卫肖克罗斯一记高抬腿飞铲,令枪手的威尔士中场拉姆西应声倒地,严重受伤右腿扭曲成近半圆的弧形,队医赛后预计,拉姆西恐怕要至少缺阵9个月。

  拉姆西的右腿伤势有多严重?现场摄影师的图片显示,拉姆西的右脚严重弯曲,小腿骨彻底骨折。而负责转播这场比赛的天空体育称,因为这一幕实在过于“令人恐惧”,所以在拉姆西受伤后直到被抬出场,镜头一直未对准他,以免电视观众有不良的反应……肇事者肖克罗斯随即被红牌罚下,这位年轻中卫向拉姆塞道歉后,离场时竟然惊恐落泪。

  曾经历过爱德华多悲剧的法布雷加斯不断向裁判投诉,而队友维尔马伦则蹲下蒙住双眼,不忍目睹拉姆西的惨况,同时双手合十向上帝祈祷。拉姆西被抬离场时,全场球迷都起立为他献上了祝福的掌声。

  赛后,法布雷加斯失望而又坚定地表示:“5年内,我看到了3个队友重伤,迪亚比、爱德华多和拉姆西,我还能说什么?这是难以接受的。我们有时候成了牺牲品,我不是抱怨……但有些事情做得确实太过火了。” (陈敏)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