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VS巴勒莫评分:迭戈仅五分 斑马弃将获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3月01日08: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3点45分,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26轮,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巴勒莫。双方激战90分钟,尤文图斯主场0比2落败。

  以下为《数码体育》给出的两队球员的评分与评语:

  尤文图斯

  曼宁格(6.5):做出了几次神奇扑救,无奈米科利的进球实在精彩。

  卡纳瓦罗(5.5):下半场成为防守的短板,打入一个进球,还因为越位在先被吹。

  齐耶里尼(6.5):防守高球能力很强,可惜这个夜晚欠缺一点运气。

  格里格拉(5.0):致命失误,送给巴勒莫第二个进球。

  德切利(5.0):无法限制卡萨尼在边路的发挥。

  梅洛(5.5):还是没有找到状态,使得尤文中场处于劣势。

  坎德雷瓦(6.0):上半场表现出色,可惜没能复制上一轮的神奇。

  西索科(6.0):拼抢积极,防守质量很高。

  迭戈(5.0):作为进攻核心,很多球的处理方式都不太合理,完全游离于整体战术之外。

  皮耶罗(5.5):十分努力,但神奇不在。

  特雷泽盖(5.5):无法得到队友的支持,发挥不出个人威力。

  替补

  保卢奇: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泽比纳: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格罗索: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巴勒莫

  西里古(6.5):除了坎德雷瓦的一脚劲射,尤文没制造出太大威胁。

  哈贾尔(6.0):中规中矩。

  巴尔扎雷蒂(6.0):防守很小心,很少助攻上前。

  博沃(5.5):很好的限制了迭戈的发挥,不过有几次失误很让人费解。

  卡萨尼(6.5):在边路不断冲击尤文防线,助攻米科利打入精彩的一球。

  诺切里诺(6.5):上半场表现十分出色,下半场更专注于防守。

  利维拉尼(6.5):中场核心,在与斑马铁腰的较量中占据上风。

  米格里亚乔(6.0):中场防守屏障,很有效率。

  帕斯托雷(6.5):展现出出色的个人能力,一开场就用远射威胁了尤文的球门。

  米科利(7.0):开场之后一度从场上消失,一个精彩的进球,才让尤文防守球员真正的注意到他。

  赫尔南德斯(5.0):卡瓦尼状态一般,但总要好过赫尔南德斯。

  替补

  卡瓦尼(6.0):发挥得到了很大限制,不过比赫尔南德斯稍好。

  布丹(6.5):积极寻找对方防线漏洞,利用格里格拉的失误打入一球,天道酬勤。

  布拉西: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