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广厦无悬念胜北京队 尚平拉莫斯起冲突被判犯规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3月01日08:35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本赛季很多场比赛,广厦都是先输后赢,走钢丝似地比赛让球迷过瘾但也揪心,昨晚面对联盟倒数第三的北京队,广厦仅仅第一节走了下神,后面三节没有给北京队任何机会。在输掉浙江德比后,广厦昨晚以103:90过了一个愉快的元宵节。

  两队第一次交锋时,广厦主场以115:100轻松获胜。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广厦排名联赛第三位、而北京队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位,排名上的天壤之别似乎预示着比赛结果毫无悬念。两队拥有CBA联赛第一和第二的高度,北京队的孙明明为联赛第一高度,而广厦的拉莫斯则是联赛第二高度。第一回合两人的过招让球迷直呼过瘾。昨晚,北京直到第三节比分落后时才换上孙明明防守拉莫斯。尽管“小巨人“上场后没有得分、没有篮板,但是他的巨大身高还是让拉莫斯不敢轻易出手投篮。

  最后一节,北京队好容易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随着广厦外援怀特与外线射手林志杰这一内一外组合连续命中,广厦队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0分以上,比赛胜负也彻底失去悬念。正当比赛快结束时,拉莫斯进攻端和北京队中锋尚平发生冲突,尚平毫不示弱、面向波多黎各中锋狂喷垃圾话,幸好主裁判及时将两人分开,这才避免打架事件,最终两人同时被判技术犯规。这次冲突也算是平淡比赛中的一个花絮吧。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