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可能接受当局传唤 疑服用加拿大医生兴奋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3月01日08:36
伍兹在媒体见面会上深深自责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据美国《体育画报》网站报道,联邦当局很可能向那些与加拿大医生安东尼-盖利亚(Anthony Galea)有来往的精英运动员发送传票。

  安东尼-盖利亚住在多伦多,他面临加拿大政府对他密谋向美国走私人类生长激素(HGH)和毒品、密谋向加拿大走私违禁物品、非法出售爱维治以及违反海关法向加拿大走私物品等指控。

  对盖利亚的调查开始于去年9月14日,当时盖利亚的助理玛丽-安妮-卡塔拉诺(Mary Anne Catalano)被停止穿越布法罗(美国纽约州西部港市)。卡塔拉诺声称她携带的是医药用品,可是当工作人员搜查车辆时,他们发现了瓶装的人类生长激素、爱维治以及一台装有客户信息的笔记本电脑。自那之后,卡塔拉诺便一直与加拿大和美国的执法人员合作。

  卡塔拉诺与盖利亚叙述的自相矛盾在去年12月份被《纽约时报》报道出来,卡塔拉诺表示盖利亚为运动员提供了兴奋剂,而盖利亚对这个说法持有异议。

  时间会证明一切老虎是否会和当局进行谈话。如果老虎确定服用兴奋剂,那么他至少要练习发布道歉声明。希望事情不是那样。(搜狐体育 Vincent)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伍兹真的是个大骗子?
伍兹到底还有多少秘密?
公众不应该原谅他,让他退出高尔夫圈!
性瘾可以原谅,药瘾不能原谅!

    相关新闻

     伍兹道歉-伍兹媒体见面会发言13分钟 公开道歉声明全纪录

     服药疑团-药瘾导致伍兹发生车祸 性瘾治疗只是“幌子”?

     老虎出面-伍兹公开露面自责不够忠诚 否认曾经服用兴奋剂 

     美媒曝光-美媒体曝光伍兹吸毒史 23岁时已是“嗑药”老手 

     情妇曝光-伍兹丑闻无尽被曝嗑药 前情人透露用药亲密未遂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