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冬奥十大牛人:王濛效仿博尔特 透视装抢镜(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1日09: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当地时间2月28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终于落下了帷幕,各国健儿在16天的时间里上演了一幕又一幕经典,虽然最后拿到冠军的只是少数人,但是更多人却将人生最绚烂的色彩留在了这里。西蒙-阿曼让世界知道了瑞士不只有费德勒,王濛让世人知道了除了博尔特她也能如此嚣张,高木美帆让世人知道了冬奥会服装也能成为主角,当然还有申雪/赵宏博,他们的爱情与奥林匹克精神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

  崔光福 短道速滑

  崔光福,韩国短道速滑队教练,本来他不应该引起中国人如此多的关注度,但是因为一个小小的水瓶,这个韩国中年男人与中国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女子1000米决赛结束之后,这位以负面形象出现在中国人面前的韩国教练向另一个当事人中国队的徐英男表达了歉意。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韩国男人还在1000米比赛前剃了光头,不知道是借此表达对于3000米接力判罚的不满,还是寓意从头开始呢?

  
(责任编辑:汀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