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称已进季后赛状态 飞侠:高压锅感觉很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3月01日09:29
湖人胜掘金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不管科比的表现如何的糟糕,但是湖人队还是以95-89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本赛季第一次战胜了掘金队。

  这是一场不寻常的比赛,因为科比全场的命中率达到了17投3中,但是结果却是湖人队赢得比赛,赢得这场可以称为今年季后赛预演和去年季后赛复盘的比赛。

  “这种像高压锅一样的感觉真的不错,”科比说,“两年来我们都在季后赛击败了他们,所以我确定这给他们带来很大的动力,他们打球的时候充满了能量,我们必须站出来反击他们,这是一场季后赛级别的比赛。”

  阿泰斯特今天拿下了17分,而且有6次抢断,后面这个数据追平了他本赛季的最高数值,他帮助湖人队把和骑士的差距追到了就剩下一场比赛,而领先掘金的距离变成了五场半。

  科比今天非常的糟糕,他全场拿下了14分和12次助攻,但是命中率只有17投3中,其中前三节只有9投1中,第二节和第三节没有运动战得分,靠着罚球三节拿下了6分。

  “上帝都知道我喜欢三角进攻,不过今天我有点进入了季后赛的状态,那就是把球控制在我的手中然后让我做出决定。不过问题是我今天错失了很多投篮。”科比说,“我的跳投不见了,所以我回去后必须抓紧时间训练找回它,这可能是因为我有一段时间没有打比赛的原因吧。”

  有胜利的喜悦就有失败的烦恼,这场比赛让掘金本赛季横扫湖人的计划变成了泡影,虽然本来这个目标也有些不太实际,不过在最多领先13分的情况下输掉比赛,并不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他们降低了我们比赛的节奏,”掘金队的主教练乔治-卡尔说,“他们在下半场给我们很大的压力,我们不能够很顺利的传导球,也不能够在压力之下完成具有杀伤力的突破,我们对科比做的事情就是让他远离篮筐和罚球线,我们在这方面全场比赛做的都很不错。”

  “他们试图阻止我的传球,而且做的很不错,他们一有机会就会阻止我,他们在下半场做的非常有侵略性,针对我们的调整也非常的及时。”说这话的是安东尼,他今天拿下了21分。

  “在赛季后半段,你需要这样的比赛来把自己调整到季后赛的状态中,我认为拿到过总冠军的球队一半都很坚韧,因为他们拥有足够的信心来扭转不利的局面。”乔治-卡尔接着说。

  不过对于掘金来说,想要在季后赛挑战湖人队,似乎还需要继续磨练。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