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冬奥会中国体育成绩超越历史 元宵佳节健儿庆功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01日09:31

  晨报讯 温哥华冬奥会已接近尾声,中国体育健儿取得了超越历史的优异成绩。北京时间昨日,中国奥委会在温哥华举办“光辉同闪耀”庆功会。

  温哥华冬奥会是中国第九次组团参加的冬季奥运会,也是参赛人数、项目最多的一次,中国选手取得了5金2银4铜的成绩,截至当日,奖牌总数进入前八名。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肖天对中国奥运健儿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肖天也指出,和冰雪运动强国相比,我们在参赛运动员的数量、整体实力和技术水平上还存在差距。

  庆功会举办日正值中国农历元宵佳节,中国短道速滑队、冰壶队、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的运动员们度过了轻松快乐的时光。

  当地时间28日晚5点半,温哥华冬奥会将落下帷幕。花滑双人滑冠军赵宏博将出任中国代表团闭幕式旗手。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3/01/content_2793103.htm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