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携叶莉赴美生虎娃 称去留随意暂不考虑续约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01日02:36
  本报讯姚明和叶莉的“千金”即将在今年5月初降生,而在这之前,姚明将会出席上海世博会开幕式。2月27日下午,姚明夫妇已经从上海飞往休斯顿,叶莉将在美国安心待产。

  在姚明千金出生之前,4月30日那天,姚明还将从美国返回上海出席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开幕式。据了解,目前世博会组委会已经向姚明发出了邀请,希望这位NBA大将、上海这座城市的代表性人物届时能够出席。而世博会组委会的邀请,姚明自然盛情难却,看来姚明只有在参加完开幕式后再赶赴美国陪妻子待产了,不过,等待姚明的却是幸福。

  实际上,此次回美国,除了陪叶莉安心待产外,姚明的脚伤也需要进一步休养。目前,姚明因伤赛季报销让他处于续约的被动地位,但对于火箭队的变化,姚明表现得十分平静,他表示:“每支球队都有这样那样的人员调整,这是很正常的,只要人们记得他们为球队做出了贡献就行了,去和留都是顺其自然的事。我和球队的合同要到2011年才到期,那个时候我再考虑是否续约的问题吧,现在不用担心。”(周逐)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