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凯尔特人爆冷负于网队 火箭挑战宿敌被爵士羞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01日09:51

  据新华社报道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96:104负于新泽西网队,爆出当日一大冷门。

  这场比赛之前,新泽西网队常规赛总战绩仅为5胜52负,客场战绩为2胜27负,排名全联盟倒数第一。然而就是面对这样一支战绩糟糕的球队,大西洋赛区“领头羊”凯尔特人竟然在防守端疲于奔命,而客队取胜之道便是罚篮。全场网队和凯尔特人罚篮得分分别是41分和11分,巨大的分差让凯尔特人在进攻端的所有努力化为乌有。

  网队中锋洛佩斯赛后说:“这显示我们的进攻更具有侵略性。整个赛季大部分时间我们都寻求在跳投方面取得进步,然而事后证明很多出手机会都很勉强,而今天的比赛我们坚决地向篮下突破,毕竟距离篮筐越近机会越好。”

  洛佩斯得分列全队首位,贡献25分,后卫哈里斯获得23分。凯尔特人依然缺少当家球星皮尔斯,加内特为凯尔特人夺取全队最多的26分,赛后加内特表示如此失利让人“觉得恶心”,认为凯尔特人的防守一团糟。

  此外,网队利用凯尔特人的18次失误抢下25分,为获胜的另一关键。

  历史上,费城 76人队曾在1972-1973赛季创下9胜73负的最差常规赛战绩,网队目前还剩24场比赛,他们必须赢下至少4场比赛,才能避免以丢人的方式“名垂青史”。

  休斯敦火箭队客场挑战宿敌犹他爵士队,结果被对手以133:110大比分羞辱,133分也是爵士本赛季以来的最高单场得分。爵士后卫威廉姆斯如入无人之境,全场获得35分,首节便有20分进账。此外威廉姆斯还有13次助攻和7个篮板球。爵士本赛季的三分球数量也再创新高,共投中14个。

  火箭新援马丁获得32分,但于事无补。火箭在近几年同宿敌爵士的抗衡中被对手越甩越远。

  没有了球星韦德,迈阿密热火队就没有了灵魂。当日比赛中,他们在主场毫无斗志,以71:94负于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球迷毫不犹豫地给予了嘲笑。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