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皇马5-1大胜特内里费 巴萨险胜马拉加领跑西甲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01日09:53

  据新华社报道 皇家马德里队在客场以5:1大胜特内里费队,巴塞罗那队则在主场以2:1险胜马拉加队。

  皇家马德里此役由于中卫加雷复出,拉莫斯回到防线右路。开场后,主队利用积极的拼抢一度成功干扰了皇马的进攻,但第29分钟“白衣军团”还是先拔头筹,伊瓜因突入禁区左侧将球射入球门远角。第42分钟,伊瓜因禁区边缘劲射再下一城,皇马2: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特内里费下半场迅速展开反击,开场不到一分钟便由阿约赛头球扳回一城。失球后的皇马迅速稳住了阵脚,第48分钟,无人防守的卡卡接伊瓜因的直传球突入禁区右侧面对对方门将冷静射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3:1。第80分钟,特内里费后卫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判罚点球,克·罗纳尔多主罚得手。补时阶段,皇马队长劳尔在球门前面对倒地封堵的对方门将将球轻巧射入球门,将比分锁定为5:1。

  巴塞罗那与马拉加的比赛在诺坎普展开。第68分钟,佩德罗接伊布传球左路劲射入网。第80分钟,全场表现被动的马拉加却意外扳平比分。不过这一失球并没有让巴萨气馁,仅仅3分钟后,他们便再入一球,哈维禁区边缘妙传右路,反越位成功的阿尔维斯得球后传中,梅西小禁区边缘射门得手。巴萨最终凭借这场胜利,重新占据西甲联赛“领头羊”位置。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