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休战奥神一样大胜 8连胜庆贺正月十五元宵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01日10:07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 摄影 李豫龙)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昨日进入第11轮第22个比赛日,北京奥神在孙悦因伤休战之后,依然以114∶91大胜葡萄牙瓦戈斯队,用8连胜庆贺正月十五元宵节,同时也拿下邀请赛第20场比赛的胜利。

  对孙悦来说,由于NBA交易截止日已过,本赛季重返NBA之门暂时关闭。不过,从NBA赛场回到北京奥神,其目的毫无疑问便是以赛代练,并以此够保持上好的比赛感觉。为了更快提高自己,孙悦此前的比赛几乎每场都打满全场,并连续8场得分20+,最近7场更是连续出现得分20+助攻5+篮板5+的全能表现,状态已经有了较大提升。然而,在上一场比赛中,孙悦大腿肌肉不慎拉伤,尽管伤情并不是很严重,但奥神教练组为了保险起见,本场比赛让孙悦休战一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