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叶莉英获三菱重工赞助 将赴日出征2010年日巡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01日10:11

  晨报讯 三菱重工业(上海)有限公司上周在上海大都会高尔夫球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三菱重工K标中央空调赞助中国著名女子职业高尔夫选手叶莉英征战2010年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叶莉英表示,2010年将是自己职业生涯翻开崭新一页的一年,与三菱重工的合作将鼓励自己创造更好的成绩。

  叶莉英2001年开始高尔夫球职业生涯,2004年她赴美国比赛并成为首位打入美国女子公开赛决赛的中国内地选手,创造了中国高尔夫的历史。2008年她在中国女子巡回赛上获得4个冠军、2个亚军,成为中国女子职业选手的代表性人物。2009年叶莉英首次参加日本女子职业 巡回赛,在非全卡的不利条件下,却以突出的成绩锁定全年奖金排行榜第36名,并获得2010年赛季种子选手的资格。2010年,她将作为唯一的中国内地选手参加日巡赛。

  叶莉英说:“这是我第一个非高尔夫企业的赞助商,能与世界500强的公司签约,我感到无比荣幸。他们对我的支持即是鼓励也是动力,我一定会借助这股动力创造更好的成绩。”

  2009赛季,叶莉英一共参加了23场日巡赛,新赛季她的参赛场次将会更多,“全年的34场比赛我都有参赛资格,所以今年我在日本的时间会更长一些。”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