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维斯贝拉米威武双杀 话题之战曼城大胜切尔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1日10:21

  人民网体育3月1日电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英超联赛第28轮的第一场比赛在斯坦福桥球场打响。在这场焦点之战中,客场作战的曼城以4比2击败切尔西,本赛季双杀对手。

  近来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友妻门”事件的两位主角特里和布里奇在出事后的首度正面交锋,使得本场比赛充斥着噱头。从赛前握手环节开始,所有球迷的目光就对准了两位主角。并不意外,布里奇拒绝与特里握手,并在随后跟一帮支持他的弟兄们联袂上演了一场复仇之战,6个进球与2张红牌更证明了本场比赛的火爆。

  其实在上半时结束前,场上局势一直朝着切尔西获胜的方向发展。占据了绝对优势的蓝军不断发起进攻,把曼城队压在自己的半场。兰帕德首开纪录,让切尔西的球迷觉得球队又要顶住舆论的压力拿下比赛。但在伤停补时阶段,特维斯凭个人能力连续戏耍特里之后推射远角,加上切尔西门将希拉里奥如同慢动作的扑救,促成了曼城扳平比分的进球,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下半场一开始,曼城另一位暴脾气的球星贝拉米也利用反击推射远角得分,希拉里奥再度犯错。眼看占据优势却被对手连续两记偷袭得手,切尔西队员心态大乱,犯规动作也大了起来。可队员连续被裁判吹罚后却愈发气急败坏,踢得更加毛躁,陷入了恶性循环。就连主帅安切洛蒂也坐不住了,草率地用斯图里奇换下了乔科尔,反倒是弱化了切尔西的进攻。

  在如此的混乱大环境下,贝莱蒂在本方禁区内推倒了巴里,不但被判罚点球,更被红牌罚出场。特维斯罚入点球,曼城在客场以3比1领先,基本宣告了蓝军的输球。进球后的特维斯拉过布里奇庆祝,曼城的每位球员也都围上来作为对队友都支持和鼓励,曼奇尼更在这时挑衅般的用前锋圣克鲁斯换下了布里奇。在球队团结一心即将拿下比赛的时候,布里奇满意地走下了球场,就连部分主场球迷都给予他掌声作为对他的支持。

  切尔西球员此时也已经无心恋战,巴拉克主动申请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曼城则利用反击,由贝拉米打入第四球。虽然兰帕德终场前利用点球扳回一球,但9人应战的切尔西队最终还是输掉了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获胜也使切尔西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作古,而曼城队也是17年来第一次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中客场战胜对手,并实现了球队本赛季对切尔西的双杀。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切尔西仅仅领先排名第二的曼联1分。队中主力大面积遭遇受伤和停赛,更让蓝军主帅安切洛蒂很是头疼。再加上最棘手的还是队长特里以及阿什利科尔的丑闻愈演愈烈,球队的士气越来越差。本场失利或许预示着本赛季切尔西的拐点已经到来,希望蓝军能在安帅的带领下早日走出低谷。(周放)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