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温哥华冬奥会七大瞬间:俄罗斯无私 金妍儿醉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01日09:07

  新华社温哥华2月28日体育专电 题:温哥华冬奥会--有一些瞬间留下烙印

  新华社记者张薇 梁金雄

  时间的流逝总会让记忆变得模糊。温哥华冬奥会的篇章终将成为过去时。然而,那些或悲或喜、或温情或感伤的瞬间也许会在你我内心深处留下烙印……

库马里塔什威利命陨赛道
库马里塔什威利命陨赛道

  悲情瞬间——库马里塔什威利命陨赛道

  这是男子雪橇奥运开赛前的最后一次赛道适应训练,库马里塔什威利距离他实现奥运梦想的时刻越来越近。这是第16个、也是最后一个弯道,他那以时速近150公里飞驰而下的雪橇突然失去平衡,撞上赛道侧墙后急速翻上空中。这位格鲁吉亚小伙子被重重甩到赛道旁边铁柱上,当场昏迷不醒。

  现场医护人员立即对库马里塔什威利进行救护,随后将他送往附近医院。由于伤情过于严重,医生未能挽回他年仅21岁的生命。这时距温哥华冬奥会开幕不足6个小时。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申雪赵宏博夺冠瞬间令人难忘!
温哥华冬奥会留给我们太多美好!
王濛跪谢恩师感动了许多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