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体总足球反腐大会闭幕 崔大林火速进驻足协办公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3月01日10:22

  体育总局全国足球反腐动员大会之后,相关工作随即展开。今天,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两大办公室主任崔大林和吴齐,将前往足协就足协内部的反腐工作现场办公。目前,足协工作人员已为两位领导腾出了专用办公室。整个工作为期一个月。

  在足协工作会议上,足协相关领导表示在为期一个月的反腐工作中,将围绕“教、查、揭、批、纠”五字方针进行整顿。并将对问题干部进行调查,足协已经布置各层干部分别写出相关材料,先进行自纠自查,同时也可以将自己知道的情况向领导如实反映。如遇有问题的干部,要进行单独谈话,批评教育,如问题严重还要依法办。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