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中国花滑优势不减弱 冬管中心挽留李琰继续执教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01日10:33

  本报温哥华今日上午专电(特派记者时敏)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温哥华冬奥会主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总结中国冰雪军团在本届冬奥会上的表现,本报记者将国人目前最关心的3个问题抛给代表团,他们一一作了回答:5枚金牌在意料之中,花样滑冰优势不会减弱,中心会积极挽留李琰继续出任国家短道队主教练。

  这次中国代表团夺取5枚金牌,是在意料之外呢,还是在意料之中?中国代表团副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说:“说实话,在我的意料之中,但当时不能说,怕给运动员压力,还是低调为好。”

  申雪和赵宏博退役,我们的花样滑冰下届冬奥会是否能延续优势?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任洪国说:“申赵退役,庞清/佟健也会采取暂时退一段的思路,让他们去参加国际比赛,锻炼表演能力,后面还有张丹/张昊,此外在哈尔滨栾波教练带领的几对小选手也不错,就是国家队总教练姚滨手下也还有不错的年轻组合。也就是说申赵退役,不会给全队造成太大影响。”

  李琰率领短道速滑队在温哥华取得辉煌战绩,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对她是否会继续执教有何想法?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说:“李琰是一名优秀教练,她带领短道队走向成功,队员也很信任李琰,关于李琰是否会继续留任的问题,中心近期就会和她商谈。李琰自己表示过,在祖国执教非常愉快,这里的条件很好,各方面支持很到位,中心的态度就是希望李琰留任。”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