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吴阿顺备战日巡赛打出73-69 梁文冲赞其有实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01日10:33

  晨报讯 盛景-尚峰杯2010中山青少年高尔夫球培训基金邀请赛中,正备战日巡新赛季的吴阿顺分别打出73-69的成绩,沉着与稳健的表现令人赞叹。梁文冲认为,吴阿顺目前已经具备了在日巡和亚巡赛上夺冠的实力,只是需要一个契机。

  去年底拿到日巡赛2010赛季参赛资格后,吴阿顺一直和教练宋明峰在上海汤臣高尔夫球会强化训练。春节期间阿顺回福建老家和家人团聚,然后从厦门取道中山参加梁文冲发起的中山青少年高尔夫球培训基金邀请赛。两天的活动结束后,阿顺就立即赶回上海,继续备战新赛季。“我的第一场日巡正式比赛将在4月底开始,”吴阿顺说。此前,他会参加3月中旬在马来西亚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亚洲区资格赛,然后是国内举行的两场同一亚巡的赛事——麓山锦标赛和中国公开赛。

  备战的这一段时间,吴阿顺每周训练6天,只在周日给自己放假休息,平均每天要训练7-8个小时,白天是技术、晚上再练体能。“休息的时候有时会和朋友逛逛街或是看电影。”吴阿顺对自己目前的铁杆稳定性还不是很满意,“年底的时候特别做了体能储备训练,现在每天再做巩固性的体能练习,技术方面,现在还在调整的最后阶段。”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