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新援32分难敌德隆 马丁:就知道他要爆发了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01日10:34

  刚刚结束连败的火箭,昨天不巧又碰到了宿敌爵士,结果被对手打爆。这场比赛爵士在三分球数量上创造了本赛季的新高,共投中14个。

  其实火箭方面也不是没有亮点,马丁继上一场比赛得到33分后,本场在进攻端继续有火爆表现,得到了全队最高的32分。两场比赛共砍下65分,马丁找到了联盟一流杀手的感觉。遗憾的是,这场比赛的主角不是他。

  爵士上一场意外输给国王,德隆憋了一肚子火,全发泄在火箭身上,他赛后也承认自己带着点怨气能打出更棒的球。昨天,德隆17次出手命中13球,贡献了本赛季最高的35分、13次助攻和7个篮板。在火箭队面前,他基本处于如入无人之境的状态。马丁赛后说,这就是伟大球员的伟大之处,他们总能及时作出调整,“联盟中的伟大球员就是有这种能耐。”马丁对德隆也是很佩服:“在打了一场糟糕的比赛后,他们会在下一场比赛中极具侵略性。”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3/01/content_2793112.htm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