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朱广沪:我们不是中超皇马 希望比去年有所进步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3月01日08:47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随着孙继海、毛剑卿、赵旭日、曲波的先后加盟,陕西中新俱乐部今年的内援引进工作接近尾声。如果郜林的转会能谈妥,陕西队坐拥5名国脚,将一跃成为俱乐部中的头号国脚大户。在竞技实力、市场影响力以及在圈内的话语权方面,该队都将有质的提升,中国足球的格局甚至都将发生改变。

  事实上,陕西队的实力本来就不弱,而今随着这些新援的加盟,主帅朱广沪麾下的确聚齐了一大批国内实力派球员。这也主要得益于陕西中新的投资方戴氏家族的巨额投入。

  “中国的"皇马"?差远了!”对于媒体的夸赞,朱广沪显然不赞同,“因为俱乐部的支持,我们今年在转会市场确实有所投入,不过我们购买的队员,都是适合球队战术需要的队员。我不认为买了几个队员,球队就变成皇马了,我们还是很普通的一支球队,但相比去年为保级而战,我们希望有所进步。”

  不过,当下朱广沪也有自己的烦恼,那就是在外援引进方面他们的步伐走得稍微慢了一点。“除了留住萨利之外,到目前为止我们只引进了一名美国外援,所以真正确定的只有两名外援。”朱广沪表示:“之前我也到巴西考察过,但没有什么收获,所以目前还只能从到队试训的外援中挑选,看能否找到理想的外援。”在目前的陕西队中,还有多达6名外援随队试训。

  中超联赛3月底将重新开战,在仅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下,朱广沪心里也比较着急,毕竟还有3名外援没有着落……“引进外援的工作,我们正积极操作中。考虑到外援的重要性,我们会处理得比较谨慎,但我相信我们会找到好的外援……”朱广沪最后表示。夏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