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2010温哥华冬奥会闭幕式 > 冬奥会闭幕式动态

三大社:冬奥会苦乐参半 从死亡开始以金色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10年03月01日11:15
温哥华冬奥会,闭幕式
温哥华冬奥会,闭幕式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上午,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圣火熄灭。本届盛会历时16天,在这16天的时间里,全世界热爱冰雪运动的健儿在这个舞台上尽情展现着自己。悲伤、喜悦都在这一刻成为了记忆。闭幕之后国际三家著名新闻社均对本届盛会给予了重点报道。

  美联社:冬奥会结束苦乐参半

  美联社使用了“苦乐参半”这个词来评价本届冬奥会,他们指出,本届冬奥会以一名选手的身亡开始,以狂欢的庆祝方式结束。

  有大约60000名观众来到了BC体育馆观看闭幕式,其中许多加拿大人还在为他们男子冰球队在今天早些时候加时赛击败美国夺冠而兴奋不已。加拿大人在本届冬奥会上获得了14枚金牌。

  国际奥委会成员凯文-高斯帕表示本届盛会以一个死亡噩梦开始,但是却以金色梦想而结束。

  法新社:以金色梦想结束

  法新社撰文指出,随着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宣布闭幕,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也画上了一个句号。罗格表示:“这是一届出色和友好的盛会,按照传统,我宣布第17届冬奥会闭幕,我呼吁全世界的青年聚集在索契,从现在起期待四年后的第22届冬季奥运会。”

  法新社还提到本届冬奥会以一个死亡开始,年轻的雪橇选手诺达尔-库玛瑞塔什维利在训练中不幸身亡。但是经过16天的角逐,温哥华冬奥会却以一个金色梦想而结束。

  法新社还提到了本届冬奥会的一些不足,比如因为天气原因导致比赛被迫延误,甚至数千张自由式滑雪门票被迫取消等。同时法新社也介绍说,一切都会变得更好,温哥华人已经将成功传递给了俄罗斯的索契。

  路透社:柱子终于站立起来

  路透社撰文称,在冬奥会闭幕式现场一名小丑装扮的男子在BC体育馆内“拉起”了开幕式上未能竖起的冰柱,这跟柱子终于在闭幕式这天站立起来了。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评价本届盛会时用了出色和友好两个单词。在闭幕式上罗格还提到了身亡的雪橇选手诺达尔-库玛瑞塔什维利,他表示:“我们有着共同的奥运梦想,悲痛是短暂的,库玛瑞塔什维利将永远和我们在一起。”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冬奥会有一个好的结尾!
这次冬奥会很成功!
中国代表团表现很不错!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