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冬奥会闭幕式将举行 赵宏博出任中国代表团旗手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3月01日11:19

  本报温哥华2月27日电(记者梁学增)温哥华冬奥会将于当地时间28日晚闭幕,中国代表团闭幕式旗手这个剩余的最大悬念今天也破解,花样滑冰双人滑冠军赵宏博确认,他将出任中国代表团闭幕式旗手。

  赵宏博与妻子申雪凭借完美的表现,为中国代表团摘得了此届冬奥会第一枚金牌,这也是中国花样滑冰历史上的第一枚冬奥会金牌。37岁的赵宏博是中国代表团中年龄最大的选手,也是四朝元老。此届冬奥会开幕式时,赵宏博就曾是中国代表团旗手的热门人选。

  由冬奥会冠军担任闭幕式旗手,已经成为中国代表团的一个不成文的惯例。2006年都灵冬奥会的韩晓鹏凭借在该届冬奥会的出色表现当选为中国代表团旗手。

  王濛目前重感冒在身,赵宏博显然已经成为了不二人选。在今天花样滑冰表演之后,赵宏博也向媒体证实了自己将担任旗手的消息,表示已经得到了领导的通知。这是赵宏博最后一届冬奥会,能够以这种方式谢幕也堪称完美。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