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友谊赛申花2-2深圳 赫莱布扬科完成租借成对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01日11:19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昨天的元宵佳节,申花俱乐部给队员们放了一天假,让大家与亲友团聚。而在元宵节的前一天,申花队在与深圳队的热身赛中,2比2战平对手。虽然对结果不满意,但主帅布拉泽维奇依然认可队员们的表现——比赛中,申花队打进的两个头球,都是严格执行了主帅赛前的战术部署而取得的成果。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在申花效力的赫莱布与扬科已经被租借到深圳,扬科还在比赛中出场。

  深圳队正在上海集训,此前几天,申花二组曾与深圳预备队进行过一场热身赛,结果申花二组以3比0战胜了对手。与二组的轻松获胜不同,申花一组队员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中先赢后平,率先打入两球的大好形势下,申花队在最后20分钟里有些松懈,被对手连扳两球,最终以2比2与深圳队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布拉泽维奇延续了上下半时各使用两套阵容的布阵方式,上半场的阵容中以主力队员居多,门将王大雷,三名中卫分别是戴琳、陈雷和刚刚签下的巴西外援阿德拉尔多,中场则派出了陈永强、于涛和陈涛的铁三角,两匹快马冯仁亮与宋博轩分居两边,锋线上则是恩朗和里亚斯科斯的组合。

  比赛开始后,申花队利用速度频频冲击对方防线,虽然深圳队的后卫线上有前申花外援中卫扬科,但深圳队在第25分钟失掉了第一球,冯仁亮右路传中后,后点的恩朗一记鱼跃头球攻破了对方的球门。在之前的训练课上,布拉泽维奇安排队员们练习底线传中后中路头球包抄的战术,能够在比赛中得到体现,布帅自然很高兴。

  下半场比赛,布拉泽维奇换掉了所有队员,此前因为受伤一直缺席球队训练比赛的姜坤也重新回到了比赛场上,出任前腰。新到队的叙利亚外援也登场亮相,出任中卫。下半场开始后,申花队很快就扩大了比分优势,而进球方式与上半场如出一辙,守候在禁区内的姜嘉俊在接到边路传中后头球破门,帮助申花队2比0领先。

  不过,申花队在领先后再次翻了松懈的老毛病,在最后20分钟里,让深圳队利用快速反击先扳回一球,随后又在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手一个点球。最终,申花队与对手2比2战成平局。从今天开始,一组队员将在基地进行调整训练,随后于3月6日前往金山参加一系列热身赛,以完成最后的磨合。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