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中国健儿欢度元宵节 大功臣王濛因感冒加重缺席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3月01日11:25

  本报温哥华2月27日电(记者梁学增)当地时间27日中午,征战第21届温哥华冬奥会的中国冰雪健儿及国内外媒体120余人欢聚“中国之家”,共同庆祝中国健儿们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并通过此次活动与全国人民一起欢度中国的传统节目元宵节。 今天的活动正值北京时间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善解人意的中国奥委会工作人员特意准备了元宵给大家享用,一道简单的美食给现场平添了喜庆欢愉的气氛。

  在女子短道速滑比赛中夺得3枚金牌的王濛,因为感冒加重没有出席今天的活动。据国家短道队主教练李琰介绍,王濛在1500米比赛时就患了重感冒,“这几天一直是带病参赛。昨天比赛结束后,她的病情又加重了,目前正在卧床休息。”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