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队加时力克军旅八一 联赛排名榜仍居第四位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3月01日11:29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上海玛吉斯男篮昨晚在CBA联赛第28轮角逐中,经过一个加时赛的苦战,客场以101比97力克八一双鹿队。上海队在联赛排名榜上仍居第四,但与江苏队的胜差已经拉开到两场。

  八一队本来有机会拿下本场比赛,但是在常规比赛第四节的最后关头,王治郅和许钟豪4罚全失,而上海队的王立刚在最后6秒投中一个三分球,上海队以92比92把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还剩39秒时,八一队以97比99落后,许钟豪再次得到罚球机会。如果罚中,八一队还有可能逆转。但是他又两罚不中,把胜利果实拱手让给了上海队。在这场比赛中,八一队全场罚球命中率不到61%。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