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西甲昏哨一场漏判三点球 曾偏袒皇马被禁赛(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1日1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在本轮西甲马竞主场与瓦伦西亚一战中,除了4-1的大比分和客队两人被红牌罚下之外,主裁判布鲁尔也以自己拙劣的执法水平成为了比赛的主角。《阿斯报》甚至表示,布鲁尔漏吹了马竞的三个点球,媒体在赛后将矛头一致对准了这位坎塔布连人,称他应该受到停哨的处罚。

  争议的第一幕发生在第18分钟,雷耶斯突入禁区被巴内加从身后铲倒,一个很明显的犯规动作,但布鲁尔并没有吹罚点球,逃过一劫的瓦伦西亚在1分多钟之后就由大卫-席尔瓦敲开马竞的大门,马竞开场不久就吃了暗亏。

  随后第28分钟,瓦伦西亚的西班牙国脚马切纳在禁区内倒地时用手拦下阿奎罗的带球,这样一个必吹点球的动作再次被布鲁尔当作透明,这下马竞球员不干了,他们纷纷上前拦住布鲁尔进行申诉,中场球员阿松桑因此还吃到黄牌。此时比赛已经暂时中断,第四官员来到场内与布鲁尔交谈,在听取了第四官员的论述后,布鲁尔改判给马竞一个点球,并且红牌直接把马切纳罚下,而他这样的行为又引起了瓦伦球员的不满。

  对于布鲁尔这样执法水平,《马卡报》的直播员加西亚也是毫不客气地进行了批评:“布鲁尔简直太糟糕了,这样明显的犯规竟然视而不见,还是在别人提醒的情况下进行了改判,虽然弥补了自己的错误,但他的水平实在不敢恭维。”

  下半场,西芒一次任意球射门,禁区内的巴内加用手挡出,布鲁尔仍然是选择性失明,要知道当时比分还是1-1。瓦伦西亚看似获得了照顾,但本场他们也没有占到什么便宜,米格尔在第81分钟犯规被布鲁尔直接罚下,而马竞抓住11打9的机会在最后关头连下两城锁定胜局,布鲁尔可谓两头都没讨到好。

  这不是布鲁尔第一次在西甲赛场犯下大错了,他最大的丑闻就是上赛季皇马主场与奥萨苏纳一役中,在皇马2-1领先时,把佩佩禁区内对胡安弗兰的明显铲球犯规吹为后者假摔,不但没有给点球,反而出示第二张黄牌将胡安弗兰罚下,随后皇马以多打少又入一球3-1锁定胜局。事后,西甲纪律委员会对布鲁尔实施了禁哨一个月的处罚,并且取消了胡安弗兰的第二张黄牌。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