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回应被交易传闻:是正常调整 2011年再考虑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01日11:40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火箭近来阵容变化很大,引进了马丁等球员,上场击败马刺,球队更是有3名球员得分过30,阿德尔曼似乎要把火箭队带到另外一个方向。

  之前有传闻说,火箭队已经不再把姚明当作是“非卖品”。对此姚明表示:“我觉得这些都是正常的人员调整,无论麦蒂、兰德里还是多西,他们都为火箭队做出了很大贡献。我和球队的合同要到2011年才到期,那时候再考虑是否续约的问题。”姚明已经被允许穿鞋(普通的鞋)大概一个月左右了,但是穿鞋的时间有一定的限制。 张林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