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帕托梅开二度后大腿拉伤 米兰锋煞经悲喜两重天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3月01日11:41

  晶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意甲继续进行。米兰城的两支球队均获得胜利。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客场在失去主帅(穆里尼奥被禁赛)的情况下,艰难地以3∶2干掉乌迪内斯,而AC米兰在主场3∶1擒下亚特兰大。为红黑军团进了两球的帕托右大腿肌肉拉伤被换下,目前伤势不明,是否会影响到世界杯也未可知。

  与乌迪内斯的比赛,国米主帅穆里尼奥由于禁赛而无法现场指挥,只能屈身看台上——这也成为本轮意甲独特的一处风景。好在其手下将士争气,国米上半场就奠定了优势,乌迪内斯的佩佩开场两分钟利用挑射攻破国米城池,但随后巴洛特利(远射)、麦孔(抢点)、米利托(头球)分别破门,奠定最终胜局。

  而AC米兰本轮对手亚特兰大仅仅排名倒数第二位,实力上的差距让主队场面明显占优。等到半场结束时,AC米兰凭借帕托的两个灵气十足的入球领先,而到了下半场博列洛锦上添花。但在第78分钟,帕托右路突破拉伤大腿肌肉倒地,阿巴特替补出场,帕托坐在场边表情痛苦,目前伤势如何尚不清楚。

  本轮过后,米兰双雄继续领跑意甲积分榜。(朱健)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