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网队赢在防守 对凯尔特人外线封锁到位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01日11:46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赛后,拿下4分10个篮板的阿联高兴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阿联表示这个赛季球队非常不顺利,所以今天能战胜凯尔特人,已经非常不容易了,这对球队是很大的鼓励。阿联激动地说:“能在波士顿赢凯尔特人,全队都很解气!这证明我们是有实力的!今天主要还是赢在防守,球队通过防守获得了很多反击和轻松得分的机会,另外就是在抢篮板球方面做得很好。我们对凯尔特人整个外线封锁比较到位,他们的三分基本没有投开。最后被追到只领先6分的时候,凯尔特人好几个三分我们都玩命封堵住了。”

  在第四节阿联只打了40秒就被换下,对此阿联充分尊重教练的决定:“教练有他自己的用人方式,当时场上的阵容能控制住节奏,防守也不错,教练要守住胜势,所以不让我多打也情有可原。”

  阿联之前一直带伤作战,他表示,因为肌肉有一点拉伤,所以腰伤没那么快就能痊愈,现在依旧对他的比赛有些影响。他认为今天加内特手感不错,依靠中投进了几球。 张林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