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3-2擒乌迪内斯保4分领先优势 AC米兰4连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2:02
  中新网3月1日电当地时间昨天,意甲第26轮开始多场角逐,在其中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国际米兰客场3-2击败乌迪内斯,保持着4分的领先优势。

  开场仅70秒,乌迪内斯就率先破门。迪纳塔莱接队友传球将球捅入禁区,佩佩铲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不过国米第6分钟迅速追平,是时麦孔突破后低传,巴洛特利抽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1平。

  第21分钟国米将比分反超,本场比赛表现颇为活跃的麦孔与米利托配合后,后者将球传给潘德夫,潘德夫紧接着又传给了右路插上的麦孔,后者凌空抽射击中横梁后弹入球门,2-1。补时阶段,巴洛特利传中,米利托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1。

  双方易地再战,第52分钟乌迪内斯追回一分,迪纳塔莱的直接任意球打在巴洛特利手臂上变向击中左门柱,因勒补射入网,但主裁判吹罚点球在先,迪纳塔莱操刀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3。最终这个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在另外一场焦点之战中,AC米兰主场3-1击败亚特兰大,取得四连胜。帕托梅开二度,博列洛点球补射得分贡献了3粒进球,巴尔德斯为亚特兰大攻入了挽回面子的一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