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凯尔特人输球主帅批评罚球 里弗斯:输给了自己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3月01日12:21

  本报综合报道 输球的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直接批评了球队的罚球,并把失利的原因归咎在球队本身。

  里弗斯说:“这不是体系的问题。问题出在我们脑子里,就是两只耳朵中间的地方。我们必须像模像样的打球。”

  加内特称失败令他感到厌恶,“一旦某支球队找到节奏,你很难改变他们。”加内特说。

  最近凯尔特人遭到流感麻烦,但主教练里弗斯不认为这对失利有影响。“不,大家都一样,我们输球是因为打得不好。”里弗斯说。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