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兰德里18分埃文斯22分 国王击败快船喜获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3月01日12:40
国王胜快船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依靠埃文斯和兰德里在最后时刻的稳健发挥,国王主场以97比92险胜快船,取得两连胜。快船则遭遇两连败。

  埃文斯砍下22分5篮板3助攻,兰德里贡献18分8篮板,豪威斯得到16分9篮板。快船有6人得分上双,卡曼贡献18分11篮板,古登得到17分8篮板,戴维斯贡献13分8助攻6篮板。

  开场后,快船率先发动一波10比4的小高潮,古登和卡曼各得4分。豪威斯和卡斯比随后联手拿下11分,率领国王回敬一波16比6的攻势。后2分半钟,国王以一波12比2的小高潮收尾。首节结束,国王以32比18领先。第二节,戴维斯找回手感,拿下7分,快船的进攻也回到正轨,主队兰德里表现抢眼,上演了一记暴扣还送出2次助攻。半场,国王以56比42领先。

  下半场,卡曼一上来连得7分,埃文斯针锋相对也回敬7分。双方力拼防守,命中率都不高。后半段国王出现了一段2分半钟的得分荒,快船趁机缩小分差。第三节结束,快船以68比76落后。最后一节,快船发起最后的反击,古登和巴特勒频频得分,国王主要依赖兰德里和埃文斯维持领先,最后2分钟,巴特勒三分命中,国王仅领先1分,埃文斯挺身而出连续2次突破上篮得手。最后11秒,兰德里稳稳罚中两球,为国王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斯班瑟-豪威斯,卡尔-兰德里,欧姆里-卡斯比,泰雷克-埃文斯,本诺-尤德里

  快船:克里斯-卡曼,德鲁-古登,拉苏尔-巴特勒,埃里克-戈登,拜伦-戴维斯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