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 麦迪交易评论

刚到新东家麦蒂又歇了 感左膝疼痛半场一分未得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01日13:26

  晚报讯 在尼克斯度过短暂的蜜月之后,麦蒂又习惯性地歇了。北京时间昨天,尼克斯主场不敌灰熊,麦蒂上半场15分钟时间里3投0中一分未得。由于感到左膝疼痛,麦蒂下半场再未登场。 “这个夜晚真的不属于我,”麦蒂赛后说道,但他也表示,自己的膝盖并不严重,下场休息只是为了防止事态严重。

  “事实上,刚开始我就感觉有些疼痛,今晚对我来说十分艰难。 ”麦蒂赛后表示,“在比赛开始时我就感觉到了。通常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我会感觉很好,可是今天的头几次跑动我就感觉有些不适,我意识到这个夜晚真的不属于我。 ”

  “我想再次告诉大家,接下来我还会经历一些不顺的比赛或是一些好的比赛。毕竟我已经离开球场很长时间了,我还需要经历一段艰苦的适应时间。 ”麦蒂说道。

  麦蒂的中途退出也让比赛彻底成为了兰多夫的复仇舞台。这位尼克斯旧将在赛场上抢尽风头,狂砍31分和创新高的25个篮板,赛后尼克斯主帅德·案东尼开玩笑的说道,“兰多夫,今晚你打算抢下所有的篮板吗?这真是棒极了,继续加油吧。 ”

  事实上,兰多夫爆发的重要原因正是对旧主的怨恨。2008年11月,他被尼克斯抛弃到了快船,几经颠沛流离后,兰多夫终于来到了灰熊,并在灰熊打出惊人水准。再次回到熟悉的麦迪逊花园,兰多夫感触很深,他依然记恨尼克斯将自己无情的抛弃。“朋友,回到故地赢了一场比赛,击败了以前的老东家,感觉真是棒极了。 ”兰多夫明显带着怨气说道,“我始终不理解,但我知道他们想得到詹姆斯。 ”兰多夫依旧絮叨着,“詹姆斯是联盟中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是我可以和詹姆斯一起打球,他们没必要得到波什啊! ”

  看着兰多夫的表现,麦蒂也许也会深有同感,不过要想上演兰多夫式的复仇,麦蒂还得等到3月22日火箭对阵尼克斯一战。只是不知道那个时候的麦蒂会不会又歇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